學姐果然和呂老師結婚了,不管我是幾時知道新郎的真實身份,總之,是一椿喜事!

雖然每次聽到別人結婚,我總是說恭喜恭喜,但是,我不確定,

如果,要結婚的人是我,我還會覺得是喜事嗎?

 

訂婚:Engagement; to be engaged to sb. (for marriage);結婚:Marry;

未婚妻:Fiancee;未婚夫: Fiance;

新郎:Bridegroom; Groom;新娘Bride

 

最近突然覺得,我好像快要結婚了,很可怕的感覺,

一種讓人頭皮發麻的感覺,還是看別人結婚比較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