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早在八月就去看了婚紗,也下了訂!

有沒有一點衝動的成分,我想當然有....

只是當時的我,認為這是唯一可以早早處理掉,接著就忘記他的存在的一件事!

但是,能忘了他的存在的機會也不多,因為相關工作一件接著一件來了~

 

我們在下訂了之後的一個月,確實沒再關心過他,

可是當婚期確定之後,似乎就再也沒有裝傻的空間,

尤其在婚期一下子提早到十二月中之後,連原訂的拍照日期都得往前移了!

 

10/4 挑拍照禮服+與攝影師溝通

我們的婚紗包套只有 25 組~因為,真的不想花太多錢在照片上,

在我看來,婚紗照是個笨重又佔地方的東西,

只是,這輩子實在很少有機會拍這麼夢幻又不像自己的東西,還是拍一下好了吐舌頭

25 組的包套,拍照時就有 5 套禮服;原則上,兩套外拍,三套棚內,

婚紗公司的意思是,我們這天挑 3 套,其他的拍照當天由造型師建議,

這樣可以讓衣服和造型的變化比較大~或許怕讓我自己挑,都挑同一型的吧挑眉質疑

我們約了下午三點挑禮服,晚上七點和攝影師溝通~

妹妹堅持要來台中看我挑禮服,真不知道看別人換衣服,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挑眉質疑

 

挑禮服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衣服掛在那裡,我完全無法想像他真正的樣子,

更不要說想像我穿著他拍照的樣子,只好胡亂挑選了!

第一件穿的是一件湖水藍的小短裙~我其實滿喜歡這件的,

但是,穿起來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胖疑惑

更重要的,拉鏈根本拉不上來,到底在我之前穿的人,為什麼能那麼瘦呀不甘啜泣

那兩個陪挑的傢伙,進來竟然都說:「好奇怪!」是多奇怪了?可惡勃然大怒

晚禮服要挑兩件,就這樣穿起來,脫下來,搞了個老半天~

試了九件之後,好像在架上也看不到什麼喜歡的,小姐也試著去找了些其他的來,

似乎試晚禮服的工作就要結束了,外面的兩個傢伙又說看到一張照片上的禮服不錯,

偏偏是一件一開始就被我否決掉的衣服~讓我們瞬間有些尷尬!

不過,真的穿起來之後,看起來倒是還不賴,我不太喜歡的那一點,也不是很明顯,

開了個三人小組會議後,就決定選了第一件的小短裙和最後一件,

兩個可惡的傢伙,竟然說,那中間試一堆,是在浪費大家時間呀勃然大怒

 

接下來,要挑一件白紗了~

過程大同小異,總之就是穿起來,看一看,又脫下來,就這麼又試了九件,

結果,竟然又是要從第一件和最後一件之間選一件疑惑

這個時候,當然又要來開會啦~

他們在這個時候突然告訴我,就在我換回自己衣服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剛外拍回來的新娘,她穿的那件禮服還不錯,要不要再試試呀?

我只好又試了第十一件晚禮服,湊足了 20 動畫快遞

小短裙後來換成了最後一件禮服,順便期望著造型師會選上這件小短裙吐舌頭

 

雖然覺得試了很長的時間,但其實才過了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就讓我覺得膩了,那些能試上五個小時的人,真是有耐性呀疑惑

碰巧這個時候攝影師在,我們就順便和攝影師溝通了一下。

我們雖然有做了些功課,但是現場沒有電腦,也不能讀隨身碟,

讓我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溝通下去!

攝影師的口才似乎也不是很好,完全呈現一個冷場的局面!

只好來討論外拍的點~

我們說想去亞洲大學和高美濕地,也可以加些市區啦,

但是他不建議秋天去海邊,怕風大!

其實,網路上似乎很多人也聽到了類似的話,但有人仍是堅持去海邊,

堅持的人,如果碰到了大晴天,也仍是在海邊拍出了不錯的效果!

我們很難決定要不要堅持,因為真的滿想去海邊,但又怕效果不好,白累了一趟,

最後,我們退而求其次,沒有海景,有水景也好,也因此換成了中興大學!

可是,我跟學校已經夠有緣了,怎麼外拍還都是在學校呀疑惑

攝影師自己還提出問題,說我們的景點都沒有自然景觀耶!

可是,我們明明是有的,是他建議之後,才變成沒有,又不是我們害的不甘啜泣

攝影師又建議了~他說他知道亞洲大學附近有一個像峽谷的地形,拍起來效果不錯,

如果我們覺得也可以接受,就改三套外拍,兩套棚內好了,

到這個階段,我們似乎也沒別的選擇,就算是溝通完成囉開懷大笑

 

ps. 老公嫌攝影師口才不好,一直擔心他不會帶氣氛,開始想換攝影師了~

  我倒是沒太多意見,只是覺得,怎麼才談 15 分鐘,就已經打完分數啦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