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 宮縮了一整天,一直在想是不是假性陣痛,
但是,一整天下來,站著、躺著、坐著,都沒有停的跡象;到晚上頻率還更高了。
說實在,這天的宮縮並沒有痛的感覺,就是整個肚子又酸、又脹、又緊的感覺;
很不舒服,很煩,讓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宮縮!
晚上和老公決定去醫院看看,至少測一下,確認我真的能分得清楚!
榮總的產房還挺冷清的,或許今年生孩子的人真的有比較少吧吐舌頭
胎兒監視器綁了半個小時,宮縮挺頻繁,強度還好,也不算太規律,
醫生和護士都說,這個階段,宮縮是正常的,只要休息後會好就還沒有要生,
但是,我這個症狀可是維持了一整天耶...休息後雖然沒更厲害,但也沒好呀沉思
總之,今天的醫生說,應該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生了!
換句話說,我莫名其妙的提早了兩個星期休假,一個人在家默默的把產假用掉了疑惑

這幾天待產的感覺呀~很難形容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做什麼事,反而很專注在觀察自己身體的狀況,
有時會想,如果我繼續去學校上課,應該不會覺得這麼不舒服;
但有時又會想,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就在家裡喘個不停,還去上課的話,會怎樣?
現在只能往好的方向想囉:
艾美
會自己挑好時辰出來,我們就耐心等吧!
回家來休息待產,至少不必整天提心吊膽,怕自己還沒回到台中,就要生了!
提早待產,讓自己有時間再好好準備一下東西,也把一些需要時間的工作完成!

4/9 定期的產檢。等到將近一點才看到,一樣的簡單快速,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結束了!
醫生只考慮了一下,說還是幫我掛下週回來產檢,順便提醒我有產兆就直接到產房報到。
不過,
艾美應該已經有 3,000g 了,是一般正常寶寶的大小,很不錯呀開懷大笑
最近的假陣痛,也愈來愈痛了,之前有時只是悶悶脹脹,像生理期要來前的痛;
最近,已經直接變成生理痛的痛了!
真不知道要這樣痛多久呀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