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懷孕的週數愈來愈多,大家也開始關心起我要怎麼坐月子的問題了。
我們當然不可能沒考慮過,只是還沒決定罷了~
想想,我們倆是習慣自己做決定的人吧,家人的關心和建議,或許不太有影響!

11/25 老公休假陪我去產檢的日子,我們去看了另外三家有列入考慮的月子中心。
把手邊考慮過的月子中心都看完後,大概只剩兩家覺得還行,其他的都不再考慮了!
月子中心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項,寶寶有人照顧,自己又可以住得舒舒服服,
家人也不必這麼忙,只要有空來看看我,看看寶寶就好了。
但我心裡總有些猶豫...我沒辦法把住月子中心想成出去渡假,
每天都要待在那個小房間裡,而且還是自己不那麼熟悉的地方,真的很懷疑能有多舒適!

老公的家人主張我回北投去,我的家人則主張我在娘家,但,這兩個地方我真的不想考慮!
兩邊都是老人家,有經驗的那個年紀真的大了,年紀比較輕的那個沒經驗,
沒道理把這種責任丟在他們身上,造成他們的壓力,最後只會連我一起累死!
而且,這兩個地方大概都會有些訪客,心血來潮就來晃晃,光想,就覺得吵吐舌頭
說到底,我就是想留在台中!
我們想回台中生,回台中坐月子,至少,老公可以每天看到我和寶寶!

隨著參觀完月子中心,似乎就該做決定了...偏偏我就是一直猶豫。
最後,我和老公說,我們還是去找找月子保姆好了...
在台中的家裡,找個保姆來幫忙,媽媽或婆婆有空的話,就來看看我們。
我想,留在自己熟悉的環境,應該還是最舒服的~
而且,我寧可慢慢習慣有孩子的生活,也不想舒舒服服休息一段時間後,突然開始手忙腳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