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在 11/28 就偷跑驗到兩條線,

但心知肚明,這時候去婦產科也只是驗尿,

評估了一下,決定 12/9 再去第一次看診。

約六週,應該能看到胚囊,之後再去聽心跳。

偏偏,11/29 早上就出現了不可愛的小咖,

我知道小咖是舊血,可以先觀察,

但是,接下來是週末,如果狀況變糟,怎麼辦?

星期五是最忙的,適合請假嗎?

自己觀察到中午,小咖的量沒減少,

知道再不去看,這個週末都會不安心,

送假單吧!

 

這回我選了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康婕,

算是離家不遠,又評價不錯的診所。

網路上大多是去那裡照高層次的分享,

有些人提到不去那裡產檢是因為想找能接生的,

不過,我自己評估,明年回台中生的機率還是大些,

我希望至少第一個月,爸爸能多點和孩子接觸的時間,

不接生的醫生反而讓我比較沒壓力!

 

診所不大,人也不多,掛號後領了紙杯驗尿,

等了一個人就輪到我了。

女醫生很溫和,說話慢慢的、輕輕的,

第二條線很淡,但因生理期才剛過,很合理。

雖然預期超音波照不到東西,她仍是照了一下,

子宮內積水有些偏多,她問了有沒有用刺激排卵的藥物,

或許有些怪吧~

她又說,因為子宮在下腹,本來就會有積水,

只是我的量多了一些;

但是,就算是外孕,也不可能這個時間就有症狀出現,

先觀察,一週後來找胚囊。

最後,屁股挨了支安胎針,

醫生建議盡量卧床,到不出血為止。

但,我只能答應會盡量,畢竟我是 Melody 的主要玩伴,

跟她說我需要休息,她可以自己玩 5-10 分鐘,

如果時間再更長,她就會開始盧了!

 

第一次的看診還算順利,有些小擔憂,但似乎還好,

本想預約 12/9 下午,但護士說只有晚上能預約,

只好到時候去現場掛號囉

整體來說,這間診所我應該會再繼續去,

暫訂是小寶的台北產檢醫生囉

 

ps. 11/30 早上小咖的量減少,擦拭時還有,到下午就沒有再見到了

pps. 容易累的感覺很明顯,走沒多遠,整個下腹就緊緊脹脹的,這是第一胎沒有過的現象。人年紀大了果然還是有差,只能靠多休息來應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