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推薦的套書,共有五本,一歲十個月的艾美只喜歡這本。偶爾會翻一下「早起的一天」和「帕拉帕拉山的妖怪」,但沒有大興趣。我自己翻也覺得這套書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尤其是「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吧」,需要一點點的推理才能找到答案,我還不知道多大的孩子才會看得懂!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描述古怪國裡愛生氣的阿古力被會傳染噴火病的蚊子波泰叮了一口,變成了噴火龍,身邊的東西都被火燒壞了,古怪國的居民們也被他搞得焦頭爛額。阿古力想盡了辦法,總算把一直噴出來的火熄掉了。波泰也就去另覓對象囉

  這本書的內容有很多小趣味,在看的過程中,艾美總會笑呵呵的!就連阿古力這個名字都能讓她覺得很開心!看了幾次後,她還會自己說吹蠟燭,接著自己就笑起來。或許是因為我總把阿古力想把火吹熄的動作講成笑話,或和她玩玩吹蠟燭的動作,讓她覺得很好玩吧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這本書,我也不知道耶...只覺得書裡有很多無厘頭的笑點,看起來還挺有趣的囉

 

2012-6-15 晚上...

 有一段時間沒拿這本書出來了~她後來比較喜歡「早起的一天」。不過,這天又說要看看。才看了兩頁,她突然伸手把書合起來說:不看了。我嚇一跳,問她為什麼不看了?她竟然說:好醜。再問她,是阿古力好醜嗎?她說:對!我不要看了!

 看樣子,艾美的審美觀已經開始在建立,連主角的美醜她都有意見啦!

 

ps. 我自己好像也這樣耶~有些卡通我不看的原因,就是主角太醜啦!像是:灌籃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