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 3/31 要出發的,但是在二月時做了調整。第一個原因是老公不想排休太多天,想留一些假之後用,又怕我們待一個星期,他又要上班,我們會很無聊,所以建議不要待足一星期,考慮是要春假的前半段去,還是後半段去。第二個原因是我要算適合做人的時間,如果週期正常,應該是要四月初,早去怕要走時才排,晚去怕來不及了,很難決定。最後,因為二月的生理期一整個延後,看樣子晚一點排的機率高,加上 Hermit 正好 3/31 要婚宴,乾脆就改成 4/3~4/8 才過去探親囉

  4/3 老公不休假,我們搭 17:20 的飛機,他下班後到機場接我們,時間很剛好。既然是要搭下午的飛機,4/3 早上就還是把艾美送去保姆家,我到板橋的合康去看診,問問這回去有沒有機會。結果醫生說,應該 4/4 or 4/5 會排,時間很剛好,去叫老公累一點,連兩天上工,機會很大

  和艾美的阿公約了下午 2:00 出發去機場,我 1:30 去接艾美,回來時,他已經在樓下等了,我們只好匆匆忙忙的提早出門囉~本來想說艾美在車上睡一會兒,但他阿公一直叫她不要睡,艾美也真的沒睡,就這麼七早八早到機場了!

  Check-in 時和服務員要了第一排的座位,他說第一排是空安坐的,要問問,結果還是給了我們第一排靠窗的位置。我決定先出關,等一等看艾美是要睡還是怎樣,都會很有彈性。出關後,還先餵了她一下,她大概是好奇,沒睡,索性不讓她睡了,四處去晃晃。其實,主要是想晃晃看哪裡有下午茶喝,也找找兒童遊戲區。很幸運的,這兩樣東西分別在我們登機門的左右

  ps. 這個位置真的很好,空間比一般經濟艙大一點,不必擔心前面的人把椅子躺下來,而且因為是空安保留座,所以只會劃出靠窗的位置,等於旁邊沒坐人,坐得超舒適呀!

  她先到遊戲區玩玩溜滑梯,看看卡通,再玩一下積木,一下子也 4:00 了,去旁邊的西雅圖喝杯咖啡,吃個蛋糕,就到登機時間了耶在候機室遇到了一個一樣帶女兒要去探親的媽媽,女兒近一歲,要去蕪湖,小小聊了一下。她是第一次帶小孩搭飛機,有點緊張,不過,也只能隨時應變囉!還好,他的父母有一起去,壓力沒這麼大吧!

  我們還是享有優先登機的禮遇...雖然搭的是中國東方的航班,不過,在台灣是由華航負責的,服務很不錯呀!上飛機後,艾美一付不想睡、不想吃的樣子,就陪她玩玩保姆前一天送的貼紙書,起飛時怕她耳鳴,想到就塞水給她喝,超順利的不過,才飛上去她就想睡了,就這麼一路睡到了南京!這樣很好,降落時完全不必擔心她耳鳴囉

  領行李是個笑話。我在台灣 Check-in 時,服務員很好心的說幫我加掛個黃色牌,我們的行李會早點下。果然,我們的行李很快就出現了(旁邊一個先生,看到我抱小孩,馬上衝出來說他幫我拿行李,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別的,真的是遇到了個好人呀)。問題是,等到幾乎所有人都拿到行李走了,也沒見到我們的推車出來。原來推車和輪椅竟然是最後才出來,那行李先下是有個什麼用呀!之前出國,在登機門託運的推車,都會在下飛機時就領到,這裡要我到行李架取已經很不貼心了,竟然還最後才下,真是讓人 @#$%

  機上雖然有供晚餐,但份量不多,也很普通,而且艾美都在睡覺,根本沒吃。所以出關後,老公就先帶著我們去 KFC 買點食物。買了炸雞、薯條和玉米棒,過去不太吃薯條的艾美也很捧場的吃了。就這麼邊吃邊往揚州去囉!

  南京機場到老公在揚州的宿舍要 1.5hr,進房時已經是 9:30 了。算算,從我們出門到進門,只要七個小時,有直飛後,真的是好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