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到了新的一年,今天不分享、不碎唸,只寫五件今年要做的事!照片是用 ZEPETO 做的,希望 2019 年一切更好!

1. 每星期至少發三篇文。這是我的生活記錄,無關別人看不看丶愛不愛!

2. 減重10kg。45 歲這一年年底,身體出現各種小狀況,莫名的頭痛丶經期亂,胸部出現鈣化點,肩膀出現腱鞘囊腫。體重和體脂是醫生共同認為的大問題,不能再放任,我想看兩個孩子長大!

3. 至少完成一個 App。我得學些新東西,因為快要跟不上時代了!很多東西都只摸個邊,然後用既有的觀念去套。但時代不同了,硬套只顯得格格不入,我需要 update!

4. 至少寫一篇 Paper。以前我不想升等,覺得研究對教學幫助不大。現在我想為自己這十年留下些記錄,能量化的東西還是必要的!

5. 少生氣。其實我在工作時不太生氣,但回家後脾氣不太好,負面情緒太多。觀察發現,我的家人似乎都是這樣,連艾美的脾氣都很差。互相影響的狀況太嚴重,總要有人開始調整,我要加油💪

希望年底回顧時,我能為這一年打個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