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又出新書了,光看書名,就毫不猶豫地買啦!小安走在路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都會停下來看,這本書肯定有吸引力!果不其然,拿回家就看了一個晚上,關燈睡覺時,還纏著我再說一次救護車的故事!我說不能看書了,他回:沒關係,講你記得的就好了,我用聽的!結果,他記的清清楚楚,一直提醒我漏掉的細節。只能說,買對書啦!

這系列的風格都差不多,平鋪直敘的描述工作的進行,淺顯易懂,一氣呵成,完全適合用來向孩子說明救護車的工作。

待命的救護人員,接到電話後,立刻出發到現場,進行初步急救工作後,再將傷病患送到醫院。除了救護車外,碰到狀況危急卻路途遙遠的情況時,也可以利用救護直升機進行救援。最後當然是完美的結局,感謝有救護和醫療人員的努力,讓大家能平安健康的生活!

我忍不住想起去年底大家在討論的台東人漫長的就醫路,就算蓋了大醫院,以台東山線海線的距離來看,還是很遠,相關的配套一定要更完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