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書有點多了,有些書艾美很愛,可以一看再看,有些書看了一次就貢起來,完全不知何時才能重見天日。觀察到艾美是個還挺愛惜書本的小朋友,也不曾故意破壞書,決定暫時不再買新書,到圖書館借就好了。如果有借到她愛的書,再考慮自己買一本囉

  2012/4/16 這天我辦了新證,不過是直接燒在悠遊卡上,以後只要帶著悠遊卡就可以當借書證使用,相當方便唷!

  台北市立圖書館的三民分館就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五樓,很近也很方便。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兒童圖書區。這天的目的是想找小雷和波波系列書,但是遍尋不著隨意借了五本書。館員還提醒我每次可以借十本,但我要直接去上班,五本已經夠重了,下回再多借點吧!

  晚上艾美很開心的把五本書都看了一次,但似乎興趣不是很高。我也覺得書的難度似乎高了一點,她只對上誼的「好慢好慢好慢的樹懶」和幼獅的「公車在哪裡」比較有興趣。但,她倒是對圖書館這三個字充滿了興趣,想到就問「圖書館呢?」「圖書館借的書呢?」「要還給圖書館了嗎?」很妙呀

  2012/5/16 早上,書到期了,非還不可。乾脆帶著艾美一起去見識一下圖書館。這回碰到了個熱心的館員,告訴我學齡前的書都在進門正前方那一區。難怪上回都借到了偏難的書

  艾美在裡面很開心,一直忍不住要跑來跑去的,又一直拿書吵著要我陪她看,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得再慢慢教她!學齡前區果然有很多很不錯的書,可惜有很多新書都是展示用,不外借不過,我還是借了十本回來下回可以挑個假日去,在裡面看看書,艾美應該會滿開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