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買好久了,艾美一直很喜歡。不過,不是喜歡故事啦!

  大約在她一歲左右,逛台中 Costco 時,看到了這本書。自從有艾美以後,每次去 Costco,我總會去看看他的童書。當時的艾美很愛和我搶鑰匙開門,每天回家也都要搶鑰匙開信箱。所以,一看到這本書,我毫不猶豫的買了。

Find-a-Friend Book

  這是一本厚版書,中間有四扇不同顏色的門。按下門下的按鈕,會有一小段會話,搭配每一頁的故事。用那把鑰匙按下按鈕中的洞,可以把門打開,又會有另一段對話。舉例來說,按下黃色鈕,會有按門鈴的聲音,接著維尼小熊會問:是誰呀?開門後,就會看到小豬帶著蜂蜜來拜訪他囉!每一段的故事和會話都很簡單,不過艾美一直對故事沒興趣,就是反覆的用鑰匙開門,再把門關起來,而且可以玩 N 次!

  這本書在 Amazon 的訂價是 $14.99,印象中我買是 NTD 325 左右,可見書在台灣真的是很便宜呀!而且,我覺得買的還滿值得的!艾美從一開始完全沒辦法開門,後來是要把鑰匙拿下來才能開門(因為有條線把鑰匙綁在書上,她很難把鑰匙轉成直的,就開不了門),現在已經是可以輕鬆的把門打開了!這個過程讓我看到了她如何學習運用自己的手指,很有趣!另一方面,也可以教她認顏色,未來,還可以學英文,是一本很實用的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