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一歲半之後,愈來愈愛玩扮家家酒的遊戲,煮飯煮菜吃東西似乎每個小孩都愛玩!這回是去台北 Costco 買尿布時看到的,當然就買囉!其實現場還有一本汽車總動員和一本芭比的。媽本來要我買芭比那本,但我看上面的玩具是小鋼琴,琴鍵很小,怕艾美還不會玩,就沒買了

Mickey Clubhouse  

  小瓦斯爐上煮著四道菜,活動是每個人準備一道料理來開 Party 囉!

  上面兩道是麵和濃湯,可以轉,意思是攪拌,並發出咕嚕聲,繼續轉還可以聽見 Minnie 說話。像是,聞起來真棒,繼續攪拌吧!下面兩道是三明治和鬆餅,則是壓下去後會發出滋滋聲,當然,再壓還是會聽到一小段會話。旁邊的按鈕則是一些搭配的音效和會話。艾美很愛玩,會一直煮東西給我和她自己吃而且,還會記得要幫我吹吹唷

  買這本書時,我還沒看過米奇妙妙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個系列的。而艾美也就更喜歡其中的一些音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