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第 11 家庇護工場:http://www.wretch.cc/blog/tpcsheltered/11705940

  喜憨兒基金會台北門市: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345551944

 

  學長赴美前的聚餐選在了位在土城海山捷運站出口處的喜憨兒土城餐坊,一間很溫馨的小店。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 11:30,是他們第一梯次的午餐時間。我們在 11:25 左右到,店外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是間還滿受歡迎的餐廳唷

  這裡是吃義式餐點的,一樓有提供自助式的沙拉吧。假日主餐都是 366+10%,90cm 以下幼童免費,超過 90cm 就要 180+10%。艾美上個月量身高是 86cm,還在免費的範圍內因為主餐都是義大利麵和焗飯,有些擔心不合 艾美的口味,還好沙拉吧的選擇不算太少,應該是可以讓艾美飽餐一頓才是。

  我幫艾美拿了一些咖哩雞肉炒飯、薯餅、薯條、雞塊和玉米濃湯,另外剝了三隻蝦給她吃,她吃掉了九成的東西。最後,Cathy 挖了兩大球的冰淇淋來,她也吃掉了一半(本來她還想繼續吃,是被我硬生生拿走的)。我點的主餐是青醬雞柳義大利麵,吃了一口後,覺得有點辣,所以就沒讓艾美吃。麵的份量還滿大的,我吃到後來有些吃不完。雖然硬是吃完了,但是沙拉吧的東西幾乎完全沒吃我們有加點冷盤,艾美吃了冷盤的火腿片,我吃了燻鮭魚和手捲,口味還不錯。整體來說,這樣的價位和內容算是相當不錯囉基本上,帶著艾美出去吃飯,只要她吃的開心,我都會打高分的

ps. 點完餐要下樓拿沙拉吧時,才發現牆上有貼兩道夏季餐點。超想點的啦

  餐廳的環境很溫馨,只是我覺得座位有點擁擠,出入時要縮小腹(這應該是我太胖的緣故吧)。服務生大多是憨兒,很客氣,很小心,雖然有時有點慢半拍,但我覺得不是問題我在樓下拿沙拉吧時,從一位正在取餐的服務生後面繞過去,結果他正好後退,踩到我,一直跟我對不起,說他沒看到我。我笑笑說,我在你後面,你當然看不到,沒關係。他還是一直說對不起,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我找不到地方換尿布。以往出外吃飯,我和老公有時會直接併兩張椅子換。但是,這回我刻意在出門前換,就是打算回家再換就好。偏偏艾美吃了一半,就說她嗯嗯了。我實在不能在這麼小的餐廳裡直接換有嗯嗯的尿布,問了服務生,也說只能看看廁所有沒有空間換。可是,洗手間小小的,溫馨有餘,要找個能讓艾美躺上去的平台,就完全不可能了我只好抱著艾美直衝捷運站借廁所。這時突然發現海山站進站的樓梯好長,我走了好久才進到站裡。出來後雖然可以搭手扶梯,但是因為艾美沒穿鞋,抱到我的手都軟了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我是會考慮再來,只是土城真的有點小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