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公要上班,我和艾美第一天的宅女生活。

  開著冷氣,很安靜的房間裡,艾美一口氣睡到了 10:00。10:30 好不容易吃了早餐,11:30 午餐就送來了

  12:30 吃了午餐,2:00 艾美就吵要午睡。這一睡,就睡到了 5:00,而且還是被我叫醒的。在這裡是有這麼好睡嗎?

  5:30 晚餐送來了,又吃。我真的像在養小豬,讓她吃了睡,睡了吃

  近七點,天色還很亮,老公帶我們出去散散步。有人帶了隻小兔子出來,艾美很好奇的一直看,卻完全不敢靠過去,是個很膽小的孩子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那一套,不要逼孩子去接觸她還不想接觸的事物。她的人生還很長,總有一天她會把手伸出來,不急於現在,是吧?

  今晚出門的主要目的是幫我辦個門號,有事要找老公才方便。當然,也很怕哪一天出去不小心走散了,總要讓我們有辦法連繫上。我想,到上海杭州時,就先交給妹妹用幾天吧。

  這個門號是要預付 RMB 60 的。我聽那小姐嘀嘀答答的講了一串要扣啥扣啥的,完全搞不清楚,也懶得去搞清楚。反正,這門號我就用這個月,老公搞得清楚就好了

  回家前,帶艾美到操場上跑了一下,蚊子很多,沒玩多久就回家了。

  宅女生活的第一天,艾美在晚上尿了一次褲子,稍稍破壞了一下,沒辦法有個完美的 ending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