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最近撒嬌時最愛說的話是:媽媽,我好愛你唷!說的甜膩膩的,還附送一個抱抱,超甜蜜的

  這回到揚州,一連幾天早上她起床時都看不到爸爸,總要找一下,然後就要來一段標準對話:

  美:爸爸怎麼不見了?

  媽:爸爸去上班啦。

  美:為什麼?

  媽:因為爸爸要賺錢呀。

  美:為什麼?

  媽:因為爸爸要買玩具給艾美玩呀。

  美:我已經有很多玩具啦!

  媽:那爸爸賺錢帶艾美坐飛機出去玩好不好?

  美:我已經坐過飛機啦!

  媽:可是爸爸還是要去上班耶。

  美:我好想爸爸哦~我想跟爸爸一起玩~

 

  晚上睡覺時,想叫她靠牆睡,她常常也不肯。說要睡「爸爸和媽媽中間」,一付很愛爸爸的樣子

 

  不過,話是這麼說。常常爸爸要抱她,她還是嚷著要媽媽抱,很難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