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說再去采蝶軒午餐吧~順便帶點東西回家當晚餐。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收了玩具,要去上廁所了。

  但她站在廁所等我放小馬桶時,突然尿下去了。我知道她是故意的!

  因為,去廁所前,她就一直問:站著尿尿,裙子會濕掉嗎?褲子會濕掉嗎?

  所以,我生氣了。唸了她一頓,叫她幫忙擦地板。

  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耍寶。因為我不乖。我想,她大概說不清楚吧。

  問她是不是覺得站著尿很好玩?她說對。跟她說不可以再站著尿,她不回答。

  等我整理好,出來要幫她包尿布換衣服時,她不開心了,哭鬧著她不要出門。

  一哭鬧就要我抱,還要我站著抱。我不肯,說我只要坐著抱。

  她哭更大聲,我把她放到床上。跟她說不哭了就過來讓我坐著抱一下。

  她大哭著說:我不要哭了!我沒有哭了!

  老公有點不耐煩了,問她到底要不要出門。拿碗去打了飯回來。

  她還突然停下來問我:爸爸為什麼那麼用力關門。接著繼續哭。

  哭到我的火氣上升,叫她想清楚要不要出去吃飯?不出去中午就沒飯吃

  她還在哭。說她不要吃飯,要喝 ne ne。

  我告訴她,她不是小 baby 了。午餐時間要吃飯,沒吃飯沒 ne ne。

  開始狂哭。說她是小 baby,不要吃,要喝 ne,要抱抱。

  沒力了。把她丟在床上哭,不理她了。

  接近 1:15,哭聲停了,還是趴在床上。我本想再觀察一下她的動靜,但老公準備要吃飯了。

  我又問了一次:要不要換衣服出去吃飯了?她馬上抬頭說好。

  很順利的準備好,出門了

  才上車她就睡著了,正好睡到吃飯。

  吃飽飯,原想去市區逛逛。結果才出餐廳,就下起了大雨。只好打車回家。

  很不順的一天。

  回家很一整個鬱悶,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