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書買了很久,很便宜。印象中是艾美 1Y2M 時在幼福的紅配綠活動中買的。

 

  兩套共有六本書:我的新朋友/ 好了沒? 還沒/ 大家的秘密/晚安! 探險趣/ 我家在哪裡?/ 媽媽! 不見了。講的是幾隻小動物的故事,書內有些小折頁,有點翻翻書的感覺。

  老實說,拿到這套書時,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艾美的反應卻很好。所以,我自己也很不解,為什麼一直沒寫到這套書或許是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記錄時,總會自然而然的忽略掉

  這當中,艾美最愛的一本是「晚安! 探險趣」。描寫小老鼠晚上睡不著,和狗狗一起到樹林去探險的故事。艾美會在說到樹林裡大家都睡著了時,自動的降低音量。在月光被樹林擋住後,說怕怕。她最喜歡一翻頁看到貓頭鷹的地方,會反覆的說要看。在兩歲前,她只要想看這本書,都會說她要看「黑漆漆的貓頭鷹」。這本也是她很早就會自己講給自己聽的故事唷!

  最近,艾美兩歲半了,開始對其他本的興趣也濃了。秘密花園總會說是秘密基地,看大家玩躲摸摸也很有趣。這裡面,「我家在哪裡」大概是最不受歡迎的,但也還願意看完。整體而言,這套書是很划算的選擇,帶出門也方便。大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