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沒有照片的食記呀

  日盛牛肉是間牛肉的零售批發商,現在也賣牛排囉。網址:http://www.rsbeef.com.tw/

  我不知道老公怎麼會知道了這家店。或許是因為之前常吃的幾家牛排,一一的關門了,讓愛吃牛排的他,開始上網找尋平價的牛排館。總之,他只說要到一中街吃晚餐,結果就到了這家店囉!

  老實說,裝潢並不算太起眼。但,一看就知道是牛肉專賣店,讓人對他的牛排有了點信心。

  因為艾美還小,一直受限於不讓她吃生食,吃牛排時,總讓我很困擾。有時,我會點雞腿排。老公今天要我點牛肉飯,但,我真的不想在這家店吃牛肉飯呀!後來發現他的菜單裡有白飯,整個人都安心了:因為,艾美愛吃飯。既然有白飯,就不怕她餓肚子啦!

  一開始的南瓜濃湯很不賴,香香甜甜,很合艾美的口味,她喝掉了大半碗。大蒜麵包也挺捧場的吃了半塊。

  而且,我是有良心的媽媽,所以點了份全熟的牛小排,加上配菜的青花菜、玉米,配上白飯,艾美吃掉了半碗多呀!

  老闆也很友善。在點餐後飲料時,我猶豫著要點啥,問老公願不願意把他的可爾必思分給艾美喝。老公當然是不能說不。但老闆在旁邊就說,那飲料很小杯,他多給我們一杯可爾必思就好了

  因為我吃的是全熟的牛排,說口味當然有些不準。不過,這牛小排雖然是全熟,但吃起來也是很嫰,不覺得老,連艾美都咬得動唷!

  整體來說,平價,又能全家吃得飽足開心,當然給高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