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剛滿一歲兩個月,出發去日本囉

  為什麼要帶這麼小的Melody出國呢?老公一直是主張帶小小孩在國內玩就好了,可以開車,也比較輕鬆呀!說實話,一開始我也沒打算這麼早就帶她出國玩,一來是怕麻煩,二來是她也不會記得自己曾經到過什麼地方。現在怎麼會變這樣?其實只是因為我實在太久沒產出,開始覺得要來投投研討會了!一開始是決定了要投七月的 IAM,在東京。哪裡知道三月時日本發生了大地震,有核災危機,IAM 舉辦地點改到了馬來西亞。我個人不是很想去馬來西亞,開始想投別的研討會。最後決定了改投 HICSS。理論上,這次的日本行也該順勢取消。但是,妹妹說她一直期待著要和我去日本玩,那種準備好的心情突然被破壞,很難過老實說,我也滿想出國玩的。既然當初都已經覺得可以帶著Melody去研討會,現在沒道理不能出國。而且,不去研討會更好,可以盡興的玩,還可以趕在暑假機票漲價前就出發。那就,一樣去日本吧

  我們搭的是早去午回的航班,我刷卡換了機場的免費停車,一早就開著車到桃機囉!台灣飛日本只要兩個多小時,中午前就到大阪機場了。Melody不滿兩歲,不需要機票,不過還是得付稅金兵險。上飛機還有一份寶寶餐:兩瓶食物泥和一瓶果汁,外加幾片尿布。Melody對這種罐頭食物泥完全沒興趣,果汁也是我喝掉的搭機場快線到難波,接著轉地鐵到位於心齋橋的旅館(Hotel Villa Fontaine),一下子也就 13:30 ,還真有種又餓又累的感覺!附近吃了松屋,休息一下,就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站了

  第一站當然就是去心齋橋的阿卡將敗家啦!這可是新手父母到日本必去朝聖的地方唷!一整棟的婦嬰用品店,大型物品則是在另一間一樓的店面,真的是超好逛的呀!出發前,就先研究了一下必敗的物品,瘋狂血拼的成果:19,542 Yen。買了啥呢?電動牙刷等等哩哩扣扣的一堆,外加一輛傘車買到停不下來,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阿卡將  

  血拼比預期的還費時,一下子就到晚餐時間了晚餐老公帶我們去道頓堀吃了同事介紹的一蘭拉麵,真的好吃!連湯都好喝極了!

一蘭 

  吃吃喝喝逛逛街,媽超愛逛藥妝店,幾乎每一家都要走進去看看。很累、很開心又豐收的第一天,花掉了將近 40,000 的日幣,真是 High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