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揚州時,我一直覺得艾美很喜歡爸爸。

  老公上班去,我們有好幾次這樣的對話:

  美: 爸爸為什麼不在家?

  媽:爸爸要去上班呀。

  美:為什麼?

  媽:爸爸要賺錢呀。

  美:為什麼?

  媽:爸爸賺錢給艾美買玩具呀。

  美:我已經有很多玩具啦。

  媽:那帶艾美坐飛機出去玩好不好?

  美:我已經有坐飛機啦。

  媽:那你叫爸爸不要去上班好不好?

  美:好。

  一付玩具和出去玩都比不上爸爸在家陪她一樣。

  剛回台灣時,她也會叫我不要去上班,有一次還叫我到揚州爸爸家上班就好了。

  但是,收到九月小太陽的那天,她和我一起在做勞作。

  媽:啊!太晚了,我們來呼叫爸爸吧。

  美:我在做勞作耶。

  媽:我們先呼叫爸爸,再繼續做勞作呀。

  美:不要。我們做完勞作再呼叫爸爸。

  媽:可是爸爸在等我們呼叫他,他會找不到我們耶。

  美:沒關係。我們先做勞作。

  怎麼爸爸的地位一下就不如她的勞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