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又在連假的時候感冒了...

我應該是個苦命的人吧,假愈長,愈容易生病,是個不能休息的人!

早上去看醫生,醫生原來說是感冒,但是看了看,突然冒出一句話,

「過敏也犯了」,害我想了一整天,我幾時有過敏了?是對什麼過敏?

難道,我是對連假過敏嗎?

 

感冒:Catch a cold, flu,但是查字典,卻發現另一個字--


鼻黏膜感冒;流行性感冒:rheum,看起來是個很難的字耶@@

 

不過,我的感冒症狀真的常常都有鼻子的問題,是個不太健康的鼻子!

 

鼻塞:Snuffle, Snuffled-up, to have a stuffy nose

流鼻水:Running nose

過敏性鼻炎:Allergic rhinit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