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我已經寫到第六部了....結婚這件事還是神神秘秘的在進行著吐舌頭

 

其實健康檢查早在 10/21 就去做了,挑了個星期二,希望人不要太多!

我們選擇了大里仁愛醫院做婚前健檢....

 

仁愛醫院的費用女生比男生貴一些,要 4,500 或許是因為檢查的項目比較多吧!

當天早上 8:30 前就必須到達醫院準備,

本來前一晚是打算早一點睡的,可是我卻搞到了一點多,而且早上六點不到就起床了,

為什麼會睡這麼差呢?完全就是星期一下午沒有成功取到我的固體排泄物,

它在排出來後就直接掉到了馬桶底部,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取得疑惑

所以這些沒有睡覺的時間,我都在努力蘊釀便意囉害羞

只是最後我還是失敗了,只能在所有檢查做完後尋求外力支援了動畫快遞

 

仁愛醫院的健檢中心在地下一樓,一早就有很多人在那等候,

很多都是因為工作需求才去做檢查的。

檢查的過程沒什麼特別,就不詳述了~

總之就是抽了一堆血,照照超音波、X 光,還做了個抹片。

去之前,我們最期待的就是想看看醫院的採精室是什麼樣子,

裡面究竟有些什麼有助於採精的東西沉思

答案揭曉.............到男廁去就好了!真無趣的結果!

 

全部做完大約花了兩個小時,其實並不久,小姐說十天後就可以看結果了....

還給了我們一袋當早餐的點心,結果只有兩小包蘇打餅和一瓶保久乳,

真不知道這樣的點心要叫寒酸還是健康呀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