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放芝麻街的影片給艾美看。這集的主題是看醫生。有各式各樣醫生檢查的場景,其中一個是媽媽和孩子一起去產檢,可以聽到胎兒的心跳聲。我叫艾美看那個媽媽的肚子,告訴他肚子大大的,是因為裡面有小 Baby,等小 Baby 長大,就會生出來了。她一付聽懂了的樣子。

  影片沒全看完,她就不想看了,開始和我玩。

  和平常一樣,會突然撲到我身上,跟我說:媽媽,我好愛你唷!或是說:我最愛撒嬌了!

  突然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拍著我的肚子說:媽媽的肚子好大哦,要生小 Baby 了!

  天哪!學的真快!只聽見旁邊的妹妹和電腦裡的老公,狂笑不止。老公竟然還問他: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氣。死。我。了。

  到了睡覺時,她似乎又想起這件事。拍著我的肚子問:你的肚子為什麼這麼大呀?

  媽:因為我太胖了。

  美:為什麼呢?

  媽:因為我吃太多了。

  美:為什麼呢?

  媽:因為我很容易餓。

     美:為什麼呢?

  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回答你的為什麼呀!!!!!

  最後我說:我生氣了,你為什麼一直說我的肚子很大呀!

  他接著說:你的肚子沒有很大啦!

  這個見風轉舵的丫頭!換我大笑了!

  美:你為什麼哈哈大笑呀?

  媽:因為你很可愛呀

  這段對話就在兩人的大笑中結束了.....

  可是,我真的很介意她說我的肚子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