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讓艾美多一些藝文活動的經驗,決定從比較小型的活動開始。

信誼每個月固定有故事劇場,這個月就去看看吧


搭公車到小南門站,但不知道怎麼到那裡。

問了個國小的警衛,他說要穿過植物園。

於是我們走進了植物園,出來後,怎麼看都覺得不對。

又走了一小段路,在永和豆漿買了點食物後,我決定搭小黃了。

小黃司機說,我不該穿過植物園,直走就到了

 

故事劇場在信誼親子館 6 樓。我們看 11:30 的場次。

人不少,很多現場報名的。不是很確定是否真有人數管制...

大人小孩都一樣,一人 200,後來覺得小貴。

進場時,已經很多人了,艾美有些害怕,和我黏在一起。

不過,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在前方的地墊區坐。

 

第一個故事是建築師傑克,湯姆牛的作品,

用戲劇表現,艾美還挺喜歡的。

中場休息是個帶動唱,艾美不太擅長,愛動不動的。

我感覺她有點累,或許早上在植物園走太久,也或許人太多,她太緊張。

第二個故事是「逃家小兔」,很慘。

這本書家裡有,是學姐給的。艾美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原期望聽故事可以讓她比較喜歡這本書,回家就能再讀。事與願違呀

故事姐姐用一些小道具,變化媽媽和小兔的對話,

我個人覺得氣氛比較冷。

最大的問題是麥克風的效果很差,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

聲音會斷斷續續的,聽了很不舒服。

才一半,艾美就不想聽了,開始吵要回家。

我試著拖延她,陪她玩。

中場,故事奶奶還出來教跳踢踏舞。

她看起來心情有好一些。

但是,第三個故事「變色龍捉迷藏」開始後,又坐不住了。

而且,她有點生氣了,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家。

沒辦法,與其不開心的在這坐著,還不如走了吧!

 

下樓後,原想到親子館去蓋集點章的,但親子館休息,沒人在。

到旁邊的書店問,卻說只有在書店買東西的能蓋章,看劇場的只能在親子館蓋。

但是,親子館下午 1:30 才開耶,我沒事要在這等他們回來嗎?

這個規定真的很莫名其妙!

艾美還滿喜歡逛書店的,但我沒打算買書,逛了一會兒,就離開了。

我後來發現,旁邊就有公車搭回南京東路,挺方便的。

才上車,艾美就睡著了,睡醒後一直吵要再去豆豆的家玩。

又下著雨,安撫到有些累呀

 

整體來說,今天的狀況不算頂好。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再到這裡聽故事。

我想,再研究看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