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今天的試上活動,完全是個意外!

之前,也考慮了好幾次要去上個什麼課,但總沒太具體的行動。

先是一次感冒,順便去問了附近的舞動世界,但只有星期二早上的課,作罷。

接著去了附近的何嘉仁,結果他們正忙著搬東西,

只說親子苑是 2/18 開學,叫我那時再去,讓人不怎麼想再去。

昨晚,學姐說他的兒子有在桃園上,還不錯,接受度也高。

想起樓上的蓁寶貝也在那兒上課。

而且,他的爸爸說,蓁寶貝對美育的接受度比舞動世界好多了。

早上,臨時決定了不回北投,到美育去看看吧!

 

結果,東摸西摸的,到了那裡,正好碰到 11:30 的班要開始上課。

櫃枱人員問我要不要乾脆進去試上。

試上價 400,若當場決定報名,可以免試上費。

就這麼進去玩了一堂新年快樂的課。

老師透過一些遊戲,融入節奏與肢體動作,挺有趣的。

應該說,從頭到尾沒有閒下來的時間,一直有不同的事可以做。

艾美除了剛進去時,有點害怕,黏在身上。

第二個活動就放開了,玩得超開心!

尤其是,老師玩紗蓋臉,說:猜猜我是誰?

她竟然接了:我是母老虎!

有點好笑,但也真的很可愛

 

總之,上完這堂課,我就決定報名了。

玩得開心,也算是個好的開始。

我想,給她機會接觸團體生活,不會是壞事。

課不便宜,12 堂 6500。

因為聊到了蓁寶貝,所以就把她寫了介紹人,免 200 新生報名費。

不過,我錢沒帶夠,又不能刷卡,只能預付訂金,

先領了片 CD 回家,下週再領四本書和另一片CD。

希望,接下來的課也這麼順利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