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這是第二次要挑婚紗了,挑的是宴客用的禮服。

 

很巧的,我們又遇上了同一個禮服秘書-小芬。

原以為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挑禮服會輕鬆得多,但事實卻不然!

 

宴客禮服是在門市的二、三樓,禮服的樣式和拍照禮服也不太一樣~

拍照因為燈光的關係,亮片在照片中是不明顯的,因此拍照禮服著重造型和層次;

宴客禮服因為是在餐廳,大家看的是現場,因此強調氣勢和閃亮的程度。

另外一個造成我們困擾的重點在於....

拍照禮服只要考慮穿起來好不好看,攝影師會思考要用在哪裡、怎麼拍才好看;

但是宴客禮服我們就得自己思考要在哪個時間點穿,怎麼安排才合適!

 

由於 1/3 是補請,因此一開始便知道不會穿白紗進場,

但是,仍是希望進場時是一件類似白紗的晚禮服....

可是,這類的選擇其實並不多,款式也都很相似,讓我有些後悔當初聽了門市的話;

早知道,我就不管那麼多,硬是要穿白紗了吐舌頭

這種類白紗的禮服大概只試到了五件吧~

老公可能有點想改天再來試一次,可是我真的不想,太累了,也就從中選了一件!

 

接下來是敬酒的部分了....

彭園的場地雖然還不錯,但畢竟不是現代化的婚宴會館,有些走道的距離並不是那麼寬;

另一方面,老公很堅持要有一件不是蓬裙的禮服,以證明我們並不是奉子成婚動畫快遞

受限於我的身材,這類款式中,能挑的也不是那麼多....前後也只試到了六件~

當中也只有兩件看起來比較可以接受而已疑惑

ps. 我的肚子一直以來都那麼大,不穿蓬裙,會不會更容易看到小腹微凸呀?

 

最後則是送客的禮服。

這是我們挑了最多的-大蓬裙!總共試了 12 疑惑

最糟的是,裡面有一大半是粉紅色或紅色~因為一直想要選個喜氣點的顏色呀動畫快遞

但,宴客禮服在款式上的變化似乎遠不及拍照禮服,

我們試了一陣子,就覺得眼花,好像每件穿起來都一樣了吐舌頭

老公甚至坐在那打起瞌睡,這讓我有些生氣,

在禮秘去找禮服時,我覺得他應該要和我討論一下的,他卻用朦朧的眼神看我,

還說每一件都差不多,那,我們就不要再試啦勃然大怒

 

前前後後,我們也試了兩個多小時,花了比上回更多的時間~

當然也是因為禮秘花了很多時間去找我們想要的款式,

等待的時間拉長,衣服的感覺又沒太大差異,真的讓人很疲累呀!

總之,禮服是選定了,接下來就要看新秘的功力啦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