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 2 月,在台北國際書展訂了小太陽。當時訂書有多送一本五味太郎的「藏在誰那兒呢?」。我跟業務反應,那本書我們已經有了,能不能換。業務同意私底下換一本書給我,收到時就是這本囉!艾美很喜歡,於是我上網找系列書:莉莉和好朋友系列書。大多數網路書店都是四冊合售,讓人有些困擾,乾脆不買了...反正我們的書架早滿了呀!

  這本書說的是坐在莉莉腿上的樂樂本來很開心,其他幾個好朋友看了,也都擠到莉莉的腿上來坐,把樂樂擠到地上去了!樂樂不開心的走出去,好朋友們想要安慰他,他卻都不要,只想和莉莉一起玩。結果莉莉畫了個好可愛的樂樂,樂樂馬上就破啼為笑了!

  我總會說,艾美和樂樂好像哦,只要和媽媽黏在一起就很開心,一開心什麼都好。不開心了,誰都不要,就是要黏著媽媽。艾美聽我說她和樂樂一樣,就會呵呵呵的笑起來,有點害羞,但又會跟我說:對呀!然後黏到身上來撒嬌

  現階段我還真沒想要用書教她什麼耶~我只覺得讀書是開心的一件事,讀自己喜歡的書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我們只要開心的讀書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