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研討會報告的日子,時間不是很好,但第一天就完成報告,剩下的日子就可以去輕鬆玩囉

  我的報告時間是 14:00~15:30 那場,正好卡在一天的中間,使得這天很難安排行程。早上艾美起床後,一樣不肯吃前一晚買回來的土司,真不知她為啥這麼不愛麵包!只好隨便餵了兩口後,就出去外面走走。天氣超好,旅館附近就有個小海灘,路上很多人都是直接穿著泳裝,很悠閒的感覺。我們到沙灘晃了一下,艾美說地上髒髒,不肯下來走。我們就用推車推她散散步。附近實在沒什麼好吃的,找到了間超市,買了微波的飯和意大利麵回旅館。結果艾美一樣不捧場

  下午原想開車到前一天吃午餐的 Mall 去停,不過早上在沙灘前看到有公車,決定改搭公車過去。單程 $1,不便宜。但是研討會飯店的停車費是 $30+Tax,很可怕的數字。雖然他說一天任你停,可是我根本不會停太久呀!這裡的公車班次很少,一小時一班,怕錯過了,只能提早去等。研討會飯店是在最後一站,下車後走個十多分鐘,會先經過那個 Mall,但我覺得這樣的路程還可以接受!前一天的會前會,Chair 特別提醒只能報 15 分鐘,時間主要留著 discussion,讓我很快的又調整了一下投影片,報起來反倒很不順。有種搞砸了的感覺!但是,不管了,我要開始渡假了!

  我在會場拿了收據,在飯店四處拍照,然後再搭公車回旅館,已經五點多。艾美睡醒了,心情很美麗的和媽在玩。這時候候也涼爽多了,我們又出門去散步,順便到附近的 Plaza 去看看有啥好吃的...其實是想找看看有沒有日式或中式料理可吃,結果當然是失望了媽說,Subway 有熱狗堡,讓她吃點熱狗也好。她果然也不出所料的只吃中間夾的火腿片,完全不吃麵包!

  天氣超好的夏威夷,我們要開始觀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