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一日,前往青春洋溢的 Disney Sea 女孩

(歡迎參觀我的相簿唷http://photo.xuite.net/ccwang.tp)

 

第二天的行程:

飯店早餐後-->池袋搭乘地鐵「有樂町」線到新木場-->JR「京葉」線到舞濱-->Tokyo Disney Resort LineDisney Sea

一直耳聞到迪士尼一定要一開園就衝進去,這一天,大家也就毫不猶豫的起了個大早去等開門囉!

從池袋到迪士尼的路程也實在是有點遠,再加上是在上班時間搭電車,一早就被電車的人潮給嚇壞了,

尤其是經過新宿這類的大站時,車上的人迅速的擠下車,站裡的人再瘋狂的擠上車,

真是擠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的,最厲害的是,大家都不會發出聲音耶~連浪花打到石頭的聲音都沒有!

 

到了舞濱之後,人潮明顯的消失了,大概一大早會出現在這兒的人,差不多都是要去迪士尼的吧。

迪士尼從電車站就開始佈置夢幻的感覺了,就連電車也滿滿都是Micky的造型!

 

下車前,光是看到門口那個停車場,就忍不住覺得,像這樣的大財團搞出來的樂園,規模果真是驚人呀!

這一天還是飄著毛毛的細雨,但是在門口等開門的人仍是不少,

雅文今天奉命安排行程,在她的安排之下,門一開,我們就衝向第一站「驚魂古堡」,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自由落體那種會讓人踩不到地的感覺,

因此,我雖然跟著衝,但是,我卻不想進去玩~

在等待的過程,還差點衝動地去抽了一張FP,我最後悔的就是沒去抽吧,因為這一天,我無緣看到FP的長相!

而下午的時候,還是跟著大家一起玩了一次驚魂古堡,

雖然說是自由落體,但比起大怒神,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在園內看Show、玩設施囉~

這天或許是因為下雨,人都不多,幾場主Show我們都看到了,

可惜的是幾場戶外Show也因雨取消,特別是煙火,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玩的過程,我是很驚嘆的,

若是要拿迪士尼的遊樂設施來和其他樂園比,刺激性絕對是輸的,

對我們來說,這些都算是相當溫和的遊戲,

但,或許是我年紀大了,是否那麼刺激早就不重要,

我看到的是他們在每個小地方,設法營造出來的整體氣氛,

還有對於設備維護的用心-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沒有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的感覺,

在每一場Show裡面,他們所投入的人力和物力,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不斷傳達出來的歡樂與活力,

這些在每一個細微處的用心,才是造就一個遊樂王國根本吧~

 

Tokyo Disney Resort Line到舞濱-->新木場-->月島

因為煙火表演取消,我們也就比原定時間提早離開了Disney

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到月島去吃文字燒當晚餐。

 

文字燒是DIY的方式做的,店家提供調好的餡料,我們則用鐵板將其煎熟,

由於大家都沒吃過,店家還來了個熱情的師傅教我們做,

當他看到我在錄影時,還很熱情的提醒我該移鏡頭囉開懷大笑

或許是調味好,因此,每一桌做出來的口味都很好吃,

看樣子,人人都是有煎文字燒的天份的!

 

23:00 月島-->池袋

特別把時間寫出來,是因為想強調那天回程時有多晚了,

但是,電車上的人反倒是多的不得了!

過去雖然耳聞日本上班族流行應酬,但是沒料到應酬到這麼晚,

電車上滿滿都是人,有些人還散發出酒味,

而且,到了這個時間,人人似乎都很High,電車上熱鬧滾滾的!

算一算,日本人早上八點離開家,晚上十一點還在電車上,

家對他們來說,真的只是睡覺的地方而已了,

也難怪會過勞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