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確定了之後,所有其他的事,就都得配合他來進行囉動畫快遞

 

我們的婚紗要在台中拍,考慮到結婚當天的妝和一些換裝的需求,

我決定要請個新秘-有個專業的人幫忙,好朋友也能開心的用餐,真是一舉兩得呀開懷大笑

但是,新秘要上哪兒找呢?

社群網站 Very Wed Wed 168 上一大堆,Y 拍上的也不勝枚舉,

這麼多的新秘和新秘作品(據說還有盜用別人作品的),根本無從挑起疑惑

於是,我做了一個突破性的決定!

我對造型要求不高,只要不奇怪、不誇張、不俗氣就行;

只要造型夠一般,朋友吃完喜酒回到家,大概也不記得我的造型;

我很懶惰,如果能找一個新秘包辦我公證當天的淡妝和宴客的濃妝,那就太好了!

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新秘的 Keywords 是:新娘秘書 & 松山區動畫快遞

 

搜尋的結果,就只找到了一個新秘-莉鈞。

打電話和她連絡,她也答應了公證當天到府服務,因為她就住松山車站附近而已!

既然和我預期的狀況一致,馬上我就和她約 9/20 試妝囉!

 

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試妝是要試什麼,在網路上看了半天,仍是不懂疑惑

莉鈞問我拍婚紗了沒?選禮服了沒?如果都沒有,可能不知道新娘妝的感覺!

我的想法是,即使拍了婚紗,選了禮服,以我這麼差的想像力和觀察力,

我肯定看不出來這些妝有什麼差別,更無法想像妝和禮服搭不搭沉思

最好笑的是,我以為試妝就是去讓他化妝,沒想到是要連髮型一起弄,

但是,我本來就計畫下午要去剪頭髮,前一天也就偷懶沒洗頭....

據說,頭髮出油,會讓頭髮蓬不起來,造型不好看;

雪上加霜的是,我為了好整理,頭髮的層次向來不明顯,造型更不好看!

所以,照原訂行程去剪頭髮時,也只好剪出了層次~

未來的三個月,我都得忍受那會一撮撮掉下來的頭髮了疑惑

 

試好的妝看來還算自然~至少媽媽和妹妹都說我沒變成另一個人吐舌頭

只是太齊的頭髮看起來有點老氣!

我也就很阿莎力的決定把這兩天的妝都交給她了....

是不是一個好的決定,還是留給大家評分吧開懷大笑

 

ps. 拆了假睫毛後,我就頂著個濃妝在路上晃了~晃到了天母去剪頭髮疑惑

pps. 新秘工作室在景安站附近,去坐捷運時,還遇見了胡媽~她坐在公車上;

  不過,胡媽看到我,也認出我了,可見那大濃妝真沒把我變成另一個人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