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37 週的臨時產檢,原來的醫生本週休假,掛了另一位醫生...
這位醫生滿頭白髮,講話很溫和,動作也很溫柔,我還挺喜歡他的眨眼睛
算起來,這是
艾美看過的第九位婦產科醫生了,真誇張呀!

因為已經是
37 週了,一開始就先做了內診,我也跟醫生講了上星期在診所的狀況。
他檢查了一下,說子宮頸確實是軟了,不過,開的情況還沒到要生,
上星期的規律宮縮,應該是假性陣痛。看起來,這星期生的機率不高!
除非這星期出現了明顯的產兆,否則,應該等得到下星期原來的醫生回國。

一時間,我和老公倒是不知道該不該高興了...
我們都希望
艾美長大一點再出來,能等到清明後是最好的,
但是,這兩天我們匆匆忙忙的在準備迎接 艾美
假也請了,突然變成我要一個人在家裡等著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的產兆,
真是有種被愚弄的感覺呀!
不過,這也算是逼著我們快快的把該準備的事都準備好,
我也可以趁著休假的時間,處理一些事情~像是出期中考題,也還不錯啦開懷大笑

但是,說也奇怪,之前我的精神體力一直很不錯,
休假的這週,卻完全不一樣了~
一整天都覺得睏,躺下來一下子就睡著了;
稍微坐久一點,就開始覺得心悸、喘不過氣,不得不去躺著休息;
宮縮的頻率提高了,偶爾伴隨著腰痠及下腹部悶痛。
有幾個夜裡還被肚子痛醒,一陣生理期來前的脹痛,加上腹部像抽筋的痛,
讓人躺在床上動也動不了,想要換個姿勢看能不能讓痛的程度緩減,卻無法翻身,
但是,這種突如其來的痛,也在不久後突然的結束了~就像只是做了個夢!
我忍不住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
因為在家待產實在太閒,只好一直製造我已經快生了的錯覺呀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