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區網址:http://www.shennong.tw/

 

懷孕六個月的我,在收到露營邀約時,確實猶豫了一下。

不過,好友 Sandy 也配合我,選了個離交流道不遠的低海拔現代化露營區,

評估了一下,到這裡露營,除了住帳蓬外,幾乎就是去郊外踏青而已。

而且,艾美從上次回來後,就一直期待著下次的露營,

如果在身體狀況最好的孕中期不去,下次何時能去呢?

小安東尼出生後,會不會更難成行了?

最後,決定了不顧老公的反對,我們要去露營了!

ps. 老公除了在我提要露營那天有點生氣,覺得為什麼非得在懷孕時去之外,

一付我因為自己貪玩,不顧小安東尼的樣子。

當然我更氣,要不是為了艾美,我才不堅持,

如果,他願意自己帶艾美去,我可以不要去呀!

之後,他整個態度都好了,默默地接受了這次的行程

 

4/19 吃了午餐,從台中出發,50 分鐘左右就到了。

一個有溫泉的大露營區。

除了露營之外,這裡也提供了小木屋和哈比屋。

所謂的哈比屋,是簡單型的小木屋,讓沒有帳蓬的人也能有一點露營的感受。

我們這回訂的場地也非常現代化,是在景觀台二樓,

水泥地+屋頂,有水有電有燈,很多道具都省下來,連客廳都不必帶出門!

我的新帳開露,速立的帳蓬真的超好搭,

朋友們的老公們出手幫忙,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

而且這個環境,連外帳都不必搭,方便到少了好多露營的 Fu 呀

 

露營客每人可享用兩次的大眾池泡湯,

報到時,店家特別提醒 6:30~8:30 是最熱門的時段,

為了怕人擠人,我們下午就先去玩了一輪。

不過,我是孕婦,不能泡湯,只能在比較淺的池子走,或是坐在旁邊泡腳,

玩起來有點不盡興。

但是,在艾美還小,淺水區很適合她用游泳圈划來划去,

她倒是玩得超開心。

 

雖然是選在下午人不多的時段去玩,

不過,小孩子多,又是成群結伴的,玩起來很瘋,讓我和艾美都有些害怕。

還好,小朋友就是愛玩水,這樣隨隨便便也玩了兩個小時,

回到營區,肚子也餓了,吃點餅乾零食,準備吃晚餐,也挺悠閒開心

 

第二天早上,一樣吃了簡單的早餐,又帶著艾美去玩水,

12:00 前要撤,只玩了一個小時就回去收拾,艾美一直覺得不過癮,

不過,心情還是很美麗呀!

 

如果從露營的角度來說,這個場地實在太便利,也太現代化,有點不好玩,

但是,以我目前的狀態來說,倒是一個非常輕鬆舒適的選擇!

和艾美兩個人睡六人帳,鋪三個睡墊,也睡得超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點,就是鄰居了~

樓下的鄰居們很開心的玩樂著,一群男人、一群女人、一群孩子,

一直吵到 12:00 才終於打包去睡,讓我很難成眠。

原想稍微睡晚一點,結果 5:30 左右,遠處竟傳來卡啦 OK 的歌聲,

真的是讓人很崩潰呀

每次被吵醒,頻尿的孕婦就忍不住要下樓去上廁所,

這個晚上,我至少跑了四次廁所,遠高於平常的次數!

果然,好鄰居是住宿品質的關鍵呀

 

艾美很喜歡這個可以玩水的營區,一直說要再來,

我倒是想,等小安東尼出生後,我一定要去更有自然風味的地方露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