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9 31W+6

相對單純的一次產檢~

只是,掛個 52 號,等到了下午 5:00,讓人有些焦躁!

安東尼大約 1700g,包括大腿、頭圍、肚圍都是 31 週多的大小,

算是滿正常的,值得高興。

因為,媽媽我到目前為止,只胖了 4kg,

一直很怕小安東尼沒有足夠的營養可以長大,結果是多慮了

 

其實,我算是孕前就不瘦的人,

原以為醫生對體重會比較嚴格,但他卻說我可以多吃點。

但是,我真的胃口不是很好,感覺小安東尼很挑食;

重點是,如果吃比較多,會覺得心悸、不舒服,

醫生說,有些人吃飽了會宮縮,就容易有這種感覺,

所以不必因此而少吃。

但是,吃了不舒服,我當然就不想吃呀

 

和醫生提到了上回出血的狀況,

但因為目前已經沒有問題,因此只建議持續觀察,

不過,他認為感染不應該會引起出血,

上回軍醫院的醫生卻猜,可能感染引起宮縮,造成出血。

無論如何,現在的狀況 OK,就不必太擔憂囉!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原想左側躺,

但發現側躺時胎動較厲害,不知是否壓到了小 Ryan?

醫生說不必擔心,寶寶自己會調整到舒服的位置,

所以不必刻意固定一種躺法,

只要他動了一段時間會休息就好囉

 

沒太多問題的一次產檢,順利邁向懷孕 32 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