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記錄了不少事,當然都是和艾美有關的,決定來說一下為什麼又開始寫網誌了

  這裡有一大半的網誌是之前在 MSN 寫的,一直寫到了艾美出生。當時的生活很忙、很豐富,完全沒有空閒繼續寫!後來 MSN 關閉了網誌功能,把我們的帳號直接搬到了 Wordpress,本來打算在那兒繼續寫下去,偏偏就是懶!拖著拖著,突然發現艾美的成長歷程,很多我都已經忘了當然,這中間有很多不同形式的記錄存在:Plurk、生活日誌、照片,但完全沒有整理!突然覺得有些可惜,畢竟 艾美很多的第一次都已經發生了!我應該要記錄一下才對的!

  或許也因為開始求二寶,半年都沒好消息,我的年紀讓我愈來愈憂慮!不時盤算著自己能這樣陪伴艾美到什麼時候!不要說我想太多,我是很認真的擔心起來了!於是我忍不住想,如果我真的不能陪 艾美很久,至少要讓她知道我是怎麼看著她長大的,我對她有什麼樣的期望!這個想法讓我積極的想再一次開始寫網誌了!我在 FB 申請了一個新帳號,寫了兩篇後,發現 FB 的網誌超難用,完全不想再用下去於是我開始考慮幾個國內較大的部落格:無名、天空、Yahoo、痞客邦。最後選擇了痞客邦,是因為覺得網路上那麼多人寫網誌,我最喜歡痞客邦的介面我沒有做評比,沒有研究功能,就是喜歡它的介面而已!

  我想把這個網誌專門用來記錄艾美的成長,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之前的舊文一起搬過來。當然,孕育艾美那一段肯定是要搬的,其他的呢?想了想,先搬再說吧!之後覺得不好,可以再刪呀雖然覺得那些舊文和這個站的屬性好像不太合,可是也一直沒刪,反正,這個帳號也沒朋友,自己試著搜尋了一下,也很難找到這個站,留個記錄也就沒差囉只是,舊文的格式匯入後看起來怪怪的,實在也很懶得進去重新編修,就丟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