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 2Y5M2W。

  今年大陸的十一長假正好碰到了中秋節,老公決定再返台一趟。

  我們沒留在台北過中秋,回台中了。只有一家三口的假期,是讓人比較輕鬆愉快的 或許是比較沒有壓力吧,不必堅持過節就該怎樣怎樣的,心情自然就輕鬆了!

  不過,難得的假期,總不能都待在家裡不出門,到底要去哪兒呢?我照例主張帶艾美去看動物,總覺得這個年紀的孩子,一定會很喜歡看到真的小動物。但是,這天台中的天氣看起來不太好,雲有點厚,讓人很難決定。老公一開始就傾向上清境,但我怕天氣不好,建議改往苗栗的飛牛牧場。不過,老公最後還是決定往山上開。

  才到南投,天空就整個亮起來了。到了清境,太陽大到讓人眼睛都睜不開,天氣超好的呀!

青青草原  

  到清境農場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們決定吃了午餐,再上草原等著看羊咩咩秀。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向來不太會去找特別餐廳。就在停車場旁吃了簡單的午餐,就上青青草原了。運氣不錯,在草原旁的停車場還繞到了個空位。

  進了青青草原,我在艾美手上蓋了小羊印章。這印章是讓我們可以進出農場用的。艾美好愛,堅持兩手都要蓋。

  我們先買了包羊飼料,準備找羊囉

  一開始很期待要餵羊的艾美,一看到羊靠過來,竟然轉身就跑了!從頭到尾,只餵了一次。但是,事後倒是常常唸著要再去餵羊咩咩。

  我原本怕草原裡的路不好走,萬一她不走了,要抱,我們就慘了。但艾美對這種有上下起伏的路倒是愛得很,而且在草地上跑得超穩。忍不住覺得貝親的鞋真的做得不錯呀!

  羊咩咩秀就不那麼受歡迎了。應該是因為牧羊人的笑話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真的難了點。

  在等羊咩咩秀時,艾美看旁邊一個小二的哥哥自己坐在欄杆上,又爬上爬下的,竟然一直要掙脫我的手。哥哥也很可愛,還跟艾美說:你還小,不能爬,要等你長得像我這麼大了才可以。他也一直跟我說話,跟艾美說話,似乎還挺需要聊天的對象。但是,他的父母明明就在旁邊呀。

  整體而言,青青草原是個滿適合帶孩子去的地方,也不必非看羊咩咩秀。能夠跑跑跳跳,看看小動物,小小孩就很滿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