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都在假陣痛中度過!婆婆甚至建議我去剖腹把她抓出來了疑惑
痛的頻率一直維持在 7 分鐘左右一次,偶爾久一點,偶爾短到 5 分鐘以內。
4/12 幾乎一整夜都沒睡,因為一個小時就被痛醒一次...
這種假陣痛很妙,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悶悶的,有感覺,但可以被乎略的痛,
只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強烈的刺痛,而且會產生便意的痛。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可以又沈沈的睡著,卻在不久後又醒過來疑惑
4/13 一整天都很累,應該是沒睡飽的關係吧...
類似的痛還在持續著,讓人很煩躁,不知道要這樣痛多久!
每天都在叫
艾美快點出來,但是,偏偏明顯的產兆始終不出現!
我們開始研究有什麼方式可以催她出來,等不及了!
4/14 前一晚因為太累,半夜只醒了兩次。這天,又是一小時醒一次了!
一樣在早上六點不到,就餓到下樓吃早餐~一旦醒了,就會感覺到餓呀疑惑
痛的感覺差不多,只是強烈刺痛出現的機率提高了!
4/15 痛的頻率又提高,強度也增加了!有時甚至痛到有頭暈的感覺!
但是,還沒高到護士說的十分鐘痛三次;也沒痛到有人說的生理痛的千倍。
有時候,
艾美會突然大力扭一下,接著整個肚子都繃起來,開始痛個一分多鐘!
讓我有點懷疑是宮縮使她不舒服,才會這麼大力的扭動。
只是,既然她不舒服,還賴在裡面做啥?快點出來不就沒事了!
悶痛的感覺幾乎沒有停過,
我忍不住覺得,這種悶痛明明就是生理痛呀,為什麼還不落紅!
4/16 定期的產檢,完全沒有新的進展!我的產假已經用掉六天了疑惑
問了醫生,要到 41 週才能催生...似乎只能靠自己催
艾美快快退房!
但醫生仍是強調,我不應該會拖那麼久才對~掛個星期三回診好了。
我們星期三看看,如果真的到那時還沒生,就安排星期三或星期四催生,
因為,他再下週要出國一星期,想在出國前讓我生一生!
這個計劃倒還滿符合我的想法的...我本來也就想問能不能下星期就催一催的,
只是因為他先說了 41 週,害我又把話吞回去了吐舌頭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形容這種痛,但很難...
像生理痛,但是我以前生理痛時,是脹痛,不會帶著刺痛,更不會有便意~
講刺痛,好像也怪怪的,這不是拿東西刺的痛,而是像抽筋那種拉扯的痛~
可是,我又不覺得適合用抽筋的痛來形容,只是確實是會整個肚子都感到緊繃!

雖然很多人都說,等她出來了,你會想把她塞回去!
但是,如果她還沒出來,我就沒法安穩的睡一覺,
那麼,她早點出來,至少無法睡過夜的生活可以少幾天!
每天都睡不飽的日子,真的快讓人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