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艾美突然抽出這本書,說要看毛毛蟲,我才想起這本已經很久沒看的書

  這本書在網路上應該算是排名非常前面的暢銷書,所以也成了艾美的第一批藏書之一。不過,這本書的吸引力比起「」實在差太多,多到我常常忘了他的存在艾瑞卡爾的書我也就只買了這一本...再次驗證了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喜好,父母長輩忙著在拿他們做比較,實在是無聊至極!

  其實艾美還滿愛亂翻這本書的,但就是沒辦法好好的看。她喜歡把手指戳到書上的小洞,喜歡聽我唸星期六毛毛蟲吃掉的那一大串食物,喜歡一直講好餓,彷彿這本書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偏偏就僅止於此。感覺上她就是在玩這本書而已!當然,小朋友玩書也沒什麼不好,所以我也不會阻止她。只是別的書她都是邊玩邊讓我一頁一頁的翻著講,唯獨這本做不到!而且,這是本厚版書,理應是適合她當時年紀的書,怎麼效果這麼特別呢?另外,她看這本書的感覺和看巧虎有點像,就是只對其中的幾頁有興趣,所以會一直翻到那幾頁去,一旦不是停在那裡,她就急著要翻走,或是乾脆去找別本書來看。因此,我實在很難評價這本書,只能說,這不是艾美的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