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九週的這一天,約了中午台中診所看診。

上一胎的經驗,我想這天一定會拿到手冊做第一次產檢,

原本想掛院長,但出國了,老公胡亂掛了另一位醫生,

但是,看診速度超慢,等到快瘋掉時,竟然去接生了

我毅然決然的換了另一位醫生,很快就輪到了

ps. 我是很不愛等的人,知道看診慢的醫生通常很仔細,也比較能問問題;但,我向來沒什麼問題,現階段也只需要確認寶寶有正常在長大就夠,對這種要等到天荒地老的情況,加上身旁有個已經等到不耐煩的女兒,我還是寧可選換醫生呀

照了超音波,1.84cm 的胚胎,怎麼隔了一週多才大一點?

自己想想,不同醫生,不同機器,不同角度,有差異難免,而且醫生也說正常,ok 囉!

接著聽心跳,我看著艾美吃驚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醫生叫我不能笑,會影響寶寶的心跳,只好強壓住笑意呀!

沒說心跳數,只說是個心跳強勁的寶寶,很健康!

這句話對我來說就很夠了呀

右下腹的水瘤當然逃不過超音波的法眼,5*4,聽起來比寶貝還大呀

醫生的說法也是懷孕可能的正常現象,觀察就好,14 週前應該會消失。

 

我問了醫生脹氣的問題,雖然心裡明白沒什麼解,還是忍不住要問,

醫生只說,正常,也可能是便秘引起的,開個軟便藥,

果然,是無解的問題呀!

 

在確認了我還沒媽媽手冊後,醫生表示這天可以做第一次產檢,

當然也可以領手冊就好。

我說 ok,直接產檢吧...

因為,自己算算,17 週前的兩次,現在一次,13 週一次,正好。

16 週後會去做羊穿,不需要再多一次產檢了!

 

當場量體重,驗尿(試紙一張,看一下顏色正常即可),

接著抽血,艾美在旁邊看,看到躲到爸爸背後去了

驗血報告下週回診再拿,今天的流程就算跑完囉!

領到了小寶的第一張照片,心情真的很美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