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屆的童書展,7/12~15 在市貿一館,我是後來才在 FB 的某個粉專看到,所以沒有拿到免費票,而是去現場買 $200 的親子套票,小安免票。

相較於年初的國際書展,這個展的規模真的小很多,還可以連接到旁邊的樂器展及母嬰用品展,不過,幾個童書的大廠都有參展。像是最近艾美喜歡的三采漫畫系列,或是滿滿交通工具繪本的東方,還是外文書的台灣麥克和敦煌都來了,當然也不會少了小魯這類繪本書。以我一打二這樣帶兩小逛展場,隨便也逛了三個小時,如果是國際書展,小安應該逛不完吧(笑)!

這裡的折扣其實和國際書展時差不多,大多是69折~8折,也沒有比網路上偶爾出現的優惠好。但我還是喜歡逛書展,可以實際翻翻內容,選擇也多,優惠其實很不錯,感覺比逛網路書店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第一屆辦,煩人的推銷員還沒大舉入侵,我本來以為帶著兩個小孩會被那些套書和教具商煩死,結果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明年暑假再有,我應該還是會再帶他們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展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