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使用的是 JR WEST RAIL PASS,但是在車站還是折騰了一番才找到換票上車的地方...日本人的英文實在是不太好呀

  原訂計劃是姬路→神戶→明石,讓這張票可以被用的更徹底。不過,心裡也知道,這次的團員老的老、小的小,輕鬆走最重要囉!

  搭 JR 到姬路已經是 11:15,心知要取消神戶的行程了!為啥是取消神戶呢?或許是那地方對我一直沒有吸引力,只是看大家都走京阪神,好像京都不去,又不去神戶很怪,所以才排了。既然時間不允許,當然優先刪掉神戶囉我排行程完全是憑個人喜好的啦

  天氣很熱,沿著商店街走會有冷氣,還算舒服。我們也在商店街底的商城裡吃了午餐,才進姬路城。姬路城的門票 600 Yen,我個人覺得不貴。但是,正好碰到姬路城在整修,很多東西看不到;大天守都圍起來了,超可惜也只能怪自己這回太忙,出發前沒有做足功課,否則應該會看到訊息呀!

姬路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姬路城,很樸實的一座古城!

  接著就搭山陽線往明石海峽大橋了。目的是要去走舞子海上步道

  明石海峽大橋是座很壯觀的跨海大橋,十年前到大阪時,曾經去過,我很喜歡,還是想再來看一次這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很熱的夏天,但是海邊的風超大,很涼的風,而且是不黏的風唷!這回我們不進橋的博物館,而是搭電梯上舞子海上步道,這可是上回沒走到的!門票 240 Yen,門口的小姐還用中文和我們打招呼,看樣子是個有很多台灣觀光客的地方!這步道真的挺讚的,是大約十樓高的散步道,但老公說不太適合有懼高症的人

舞子海上步道  

  回大阪囉~怕媽媽太累,妹妹陪她先回旅館,我和老公推著艾美在梅田晃晃覓食,後來又到道頓堀逛了一下,還買了好吃的赤鬼章魚燒。回到心齋橋商店街時,竟然碰到了妹妹和媽媽,她們又出來逛藥妝店了老公還買了大瓶的午後紅茶,這可是少數在日本買覺得超~便宜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