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艾美一直喊餓,吃個不停。吃了香蕉吃芒果,接著吃餅乾,吃海苔。刷了牙後,想到自己還沒喝 ne ne,要求喝了再刷一次牙。

  11:30 終於刷完第二次牙,上床要睡了,開始盧說她還要再喝 ne ne,喝完再刷一次牙。我不肯,怕變成無窮迴圈。

  11:50 她又說肚子痛要上廁所,在馬桶上坐半天,還是只有尿。純粹是想坐在上面和我聊天。

  回到床上後,一直哭著往我胸口鑽,說要再喝一次 ne,他不要睡覺,也叫我不要睡覺。

  很傷腦筋,只好說我抱著她睡。

  坐在椅子上,讓她趴在身上睡,她還是想到就哭兩聲,說想喝 ne。

  決定抱她走走。

  她趴在肩膀上,小小聲的碎唸著。其實,她的碎唸就是自己講故事給自己聽,或是玩家家酒。不久,就安靜了。

  我又走了一會兒,問她要不要躺床上睡,她說好。

  放上床,她翻個身,不動了。

  我在旁邊椅子坐了一會兒,看她沒動靜,上床睡。時間是 12:30。

  有小哭鬧的第三晚,一樣耗了一個小時。應該是快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