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付很累的樣子,早早就關了電腦上床,我們也就跟著提早完成了前置作業,11:00 關燈要睡了。

  先是說要抱著我睡。抱了一會兒,開始咿咿哎哎的小聲哭。叫我抱她坐在椅子上睡。

  我抱她走了一下,坐到床邊。她抬頭看我,開始和我聊天,問些無聊的問題。

  不久,自己說要躺床上睡。一樣要抱著我,也要我抱著她。

  抱了沒多久,她就睡著了。時間是 11:25。

 

  看樣子,戒奶睡的工程快要完成了。不過,現在變成刷牙前要先 ne,而且不是一下子。

  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她應該吸不到東西了,她的嘴還是不肯放。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不是很戀奶的孩子,這點我似乎判斷錯誤了。

  而且,這個過程中,她不是愈來愈好。而是大壞→大好→小壞→小好,這樣振盪的。

  感覺是個堅持度頗高的孩子,戒奶應該會是個大工程。

  接下來先縮短每次 ne 的時間,再慢慢停掉吧。

  哎~我就是狠不下心來完全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