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就要一星期了,網路上看到的說法大概都是最長一星期會完成,不知我們要多久。

  第五晚,11:00 左右上床。一樣從東翻西翻的碎唸開始。這天她像在催眠自己:我想喝 ne ne;我刷好牙了不可以喝;吃完東西要刷牙...

  唸了一會兒,大概催眠失敗,叫我抱她。我坐在床上,讓她靠在身上。不久,她就自己翻身躺下去。很快就腄著了。

 

  第六晚,一樣 11:00 左右抓她上床。但老公還在用電腦,她就在床上爬來爬去的不肯睡。等老公關了電腦要睡,大概已經是 11:15。她知道沒戲唱了,也就乖乖躺下來睡。

  這晚沒有碎唸,就是小小聲的唱歌。唱了一會兒,轉過來抱著我的手,睡了。11:30!

 

  看樣子,戒奶睡的工程是結束了。下一步呢?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