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讓她玩得比較累,但她仍是撐到了近 11:00 才肯睡。

  問她要刷牙睡覺了嗎?她說要和昨天一樣,先喝 ne ne 再刷牙睡覺。這麼摸了一陣之後,真的上床也已經 11:20 了。

  一樣從搭帳篷講故事開始,但才講沒多久,她就爬起來瘋。自己跑來跑去,又叫又笑的,只能讓她小聲點,但完全靜不下來。

  11:50 嚷著說她肚子痛,要去廁所。結果尿完後,坐在馬桶上一直跟我說話,不肯回去睡。擺明了是不願睡

  我坐在廁所邊等邊說,我快睡著了,好累唷之類的話,她只好乖乖和我回床上躺。

  躺下後,她也認命的和我說了晚安。我開始裝睡,她在旁邊碎唸+滾來滾去。

  不知滾了多久,她開始到我耳邊「馬麻~馬麻~」的叫,我嗯了一聲,繼續睡。見我不理她,換成一直唸:你不要睡覺啦!口氣有點生氣的感覺,我開始擔心她要哭鬧了。

  但沒有!她很認真的說:「陪我玩一下下啦~一下下就好了啦~」我都有點動搖了,但怕玩下去,她的精神好了,又得重來一次。決定還是裝睡,不理她。

  她似乎有點氣,坐起來繞了一圈。又回來「馬麻~馬麻~」的撒嬌。想想,再不理她,她好像有點可憐,於是伸手摟著她。她似乎很滿意,窩在我身上安靜的躺著。

  不久,她轉身,我把手縮回來。她又拉了我的手,喬了一下手的位置。最後決定放在肩膀上,她就這樣抱著我的手,睡著了。超快!

  我等了一會兒,她都沒動靜。起床看了時間是 12:25。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雖然有點久,但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她。完。全。沒。有。哭。YA 

 

  早上五點多就開始瘋狂討奶。吸了一個小時有吧,我都覺得痛了,她才終於又睡著。我不知道這個時間討奶算夜奶還是肚子餓,但她半夜已經極少討奶了,就是 5, 6 點這次停不掉。在台北時,我會餵完這次,七點多起床去吃早餐,然後不再進房。她睡醒後,通常會自己走到客廳找人。因為距離睡前那餐已經有七個小時,所以我一直把這餐定調為早安奶,是她的第一頓早餐。目前最苦惱的是要怎麼戒這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